暴力漂流

无人赞我,天理难容啊!(捂心(倒地

对话
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以为把东西埋了,书信烧了,那些回忆就不复存在了吗!

你恨那些骨头烧出的琉璃光彩,你恨那些毫无余地无可转圜,让感情和生命都窒息的特权。可你现在呢,你敢说你不是站在爱情的上风处,手上拿捏这北冥皇渊的命线?

  

另一个自己有气无力地反驳道:

  “什么命线,哼”

  

你不信他会给?

你过早的抛弃他,又什么时候给过他剖白的机会?

  

他抬起头,寂寞地望向远处。

“可他也……”

  

可他没按照你的内心所想,成为你的敌人,坚定你对立的心?

还是恰恰满足你的需求,在生命倒计时里成为你永远的planB?

难道你真不信他会为你死?

  

“为谁死,可死。”

“不是很重要的事情。死是结果,也是解脱。”

“从很久之前我就知道,他没得选,我也……”

“没得选。”

  

“所以连埋葬和烧掉的动作都是多余。我没理过他。我没再理过他。”

“我知道,他把府邸选在那,是想见我,也是为我好。”

“他甚至,从来没问我想不想要这样的对待。”

“我们之间从未公平过。”

  

矫情,那你想要吗?

“我不需要那些,我只需要完成这件事。”

  

你知道我问得不是这个。

那你想要吗?

北冥皇渊的好意,他纯粹的心?

  

“想不想要与得不得到无关,拥有与否与悲喜也没有联系。”

“你我不过大海中的一滴水,何时能自己选择方向呢?”

  

你说的有理。但珍不珍惜与爱不爱有关,心不心痛与你有关。

我不信你不心动。

  

  

这句话,从另一个自己口中说出,竟与那夜,他离开王府的那夜,北冥皇渊所说的一样。

  

北冥皇渊又难过又委屈,他双手紧紧抱着他,颤抖着声音说。

我不信你不心动。

他默然挣脱,从此向着他的光明大道远去。

  

  

只是深夜,只是深夜。

偶尔的深夜,无眠的深夜.

会有这样一个声音,偷偷在问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热度(2)
© 暴力漂流 | Powered by LOFTER